森林火灾重防范,严控火源是关键。森林防火千秋业,生态安全万代兴。火源举报热线:0356-8083692————效能投诉电话:0356-8083689————效能投诉电子邮箱:ztbtxnjs@126.com
党员活动|群众路线|党风廉政|

北坛中心林场组织召开中秋、国庆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洁过节安排部署会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北坛中心林场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洁过节安排部署场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过节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条林局《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重点研读了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禁止”要求内容,对“中秋”“国庆”期间林场廉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期、多发期,是纠治“四风”问题的关键节点,全场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戒尺、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廉洁意识。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洁勤俭文明过节。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林局“禁酒令”,严格落实“八小时之外”廉洁自律承诺,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三要加强学习传达。场党支部要组织场部职工、管护员开展节前廉政学习,把纪律和规矩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全场职工的纪律观念。

来源:北坛中心林场

主办单位: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北坛中心林场 地址: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北坛路贾庄26号 北坛林场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4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