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火灾重防范,严控火源是关键。森林防火千秋业,生态安全万代兴。火源举报热线:0356-8083692————效能投诉电话:0356-8083689————效能投诉电子邮箱:ztbtxnjs@126.com
资源保护|保护站介绍|资源管护|

北坛中心林场 组织召开上半年林草资源管护工作会议

 为切实提高管护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林场林草资源管护工作质量。711日,北坛中心林场组织召开上半年林草资源管护工作会议,分管副场长、资源核查员、管护员参加会议。

林草资源管护会议1_副本.jpg

    会上,各管护站站长对上半年管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分管副场长就上半年管护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管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针对发现的巡护路线单一、巡山记录填写不规范、学习内容简单等问题,分管副场长从GPS巡护要求、管护记录填写规范等方面对管护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管护职责和各项记录规范标准。

最后分管副场长对当前林草防火形势及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就林草资源管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与管护员进行了沟通讨论。

    此次会议,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上半年的管护工作,在教育引导管护员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也促使大家对当前林场管护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达到了总结成绩、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目的,为林场下半年林草资源管护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北坛中心林场

主办单位: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北坛中心林场 地址: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北坛路贾庄26号 北坛林场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4007126号